苏山抚河半向晚

你说我们好久没说好多话了

是因为时间对不上来
是因为心情不对
是因为距离太远
是因为…
我该说些什么呢?

和你初中相识而后相知,短短两三年不到的时间和179.17公里走路2天开车两小时的距离相比、我们之间错过的是没有彼此在身边的岁月、几千个日日夜夜,无数个想和你分享你所不在身边的时刻。更不提以后大学。有人说异地恋就像手机里养了个宠物,听得见看得见就是摸不着,坚持有如空手摘星。更不用说我们只是朋友,身边每一天没有人不可以成为我的代替品。似乎是有些疏远了。
以前你总爱说喜欢乱想,那时候每次我都得说很久才让你放心、当时还有点烦觉得你不相信我们,现在觉得似乎一个人能分出这么多心想远方的友人已经是很大的幸福与运气了。
可我还是觉得有些事情你根本不需要去想,因为我一直坚信我们会走得很远也不分开。我从不想我们抵不抵得过时间这样的话,因为它会让人变得敏感,敏感就容易多想,然后我们一不小心就能轻易走散了。你不想,它就不存在。

Let's get ready to rumble.
让我们轰然前行。
在岁月的洪流里,在时光的洪荒里。

评论(4)
热度(4)

© 苏山抚河半向晚 | Powered by LOFTER